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试改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关于《关于北京赛区 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试改期的通知》(具体通知见附件1),北京赛区由于当下疫情,无法组织5月份的初赛考试。北京赛区拟组织参加2022年下半年的竞赛初赛。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改为下半年举行,届时会另行通知具体比赛事宜。拟举行下半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会组织学生重新报名,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此次报名费的处理办法:已经缴费的同学(已缴费学生学号信息见附件2)请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top/vm/tUNyzWQ.aspx进行退费信息登记,请务必保证退费信息准确,否则无法完成退费。五一假期之后将安排退费。


外国语学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