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27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赛结果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27“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赛于327日圆满落幕。该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协办,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

比赛包括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为定题演讲,演讲题目为: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复赛采用在线即兴演讲的形式,选手抽到题目后准备10分钟,然后进行2分钟的即兴演讲。此次校园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黄丹婵、李丽、李新英、王珊珊、张春悦、钟琦等老师担任。比赛的组织工作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承担。



此次比赛我校共有92人报名,经过初审、初赛后,10名选手晋级校园赛复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名单见附件)。请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选手和指导教师在四月底登录比赛报名系统(https://contest.i21st.cn/),通过手机号查询、下载校园赛电子版获奖证书。获得优秀奖的选手返校后联系外国语学院获取纸质版证书。

获得特等奖的常英泽、徐梓越两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份举行的第27“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北京赛区决赛。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