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语口语训练系统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在校园内营造英语语言学习氛围,学校为学生购置了英语口语训练系统。目前,外国语学院已为我校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覆盖16级、17级、18级、19级)开通了英语口语训练系统账号。该系统为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负责的自主学习系统之一,可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口语训练模式,内容涵盖雅思口语、托福口语、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职场口语等。学生自愿参加。

账号:cufe+学号 (如:cufe2019001001)

初始密码:123456 (参加新生分级考试若修改过密码,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照以下网页提供的操作说明:

https://oralenglish.fifedu.com/kmanage/upload_dir/instruction/use_student.html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