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一、组织构成

 

外国语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构成如下:

 

主任委员:黄振华(院长)

 

委员:胡婉(研究生导师)、孙茜(行政管理人员)、王洪亮(二级纪委委员)、季一江(研究生代表)

 

二、参评对象和申请条件

 

1、参评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就业方式为定向就业的仅限于非在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其他定向就业除外。

 

2、申请条件

 

详见《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9]144号,附件1)中“第二章”中的相关规定。

 

三、奖励标准和名额

 

1、奖励标准

 

详见校发[2019]144号文件“第二章”中的相关规定。

 

2、名额

 

结合学校下发的总体名额,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分配如下:

 

四、具体安排

 

(一)《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公示

 

时间: 1010-11日(2个工作日,不得晚于1011日)

 

方式: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本细则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反映至学院评审委员会。

 

办公地点:沙河校区3号楼307,办公电话:61776179

 

(二)申请流程

 

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如实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于1015日前提交至沙河校区3号楼307办公室孙老师。

 

申请学业奖学金的所有成果取得时间须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不在此时间范围内的成果不可作为评审材料。

 

(三)评审、审定及结果公示

 

1.学院评审及公示

 

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评审结果公示时间: 1021-25日(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期不得晚于1028日)

 

公示方式:学院网站

 

2)学校审定及公示              

 

学校领导小组进行审定。

 

审定结果公示方式:学校OA系统、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网站

 

3)申诉流程

 

对学院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如对评审委员会做出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校领导小组提请裁决。学校领导小组根据复核和调查情况予以裁决为最终回复。

 

学院评审委员会办公电话:61776179,电子邮箱:sunqian9311@163.com

 

学校领导小组联系方式以学校公示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