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主办。

 

现将具体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比赛目的

 

1.增强全校学生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的兴趣,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

 

2.为本年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选拔人才,后期由教师对晋级选手进行指导,参加本年度的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

 

三、比赛具体安排

 

(一)报名

 

所有参赛选手须在106之前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 比赛时间

 

比赛为线上大赛,即比赛任务形式为基于计算机的阅读内容和写作任务,选手在比赛时段使用自己的电脑(硬件必须为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软件需Chrome或火狐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答题。

 

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均在1013(周日)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如下:

 

l 写作线上比赛时间为9:00-11:00  

 

l 阅读线上比赛时间为14:00-15:50  

 

(三)测试内容

 

1.写作大赛线上测试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写作大赛样题详情。

 

                       

 

2. 阅读大赛线上测试题型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模块: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写作大赛样题详情。

 

 

选手可登陆Uchallenge官网首页“备赛攻略”和备赛课程板块查看相关内容。

 

(四)奖项设置

 

校晋级复赛名额由北京市复赛组委会确定。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学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重要提醒: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大赛官网(www.uchallenge.unipus.cn)及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报名或考试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可咨询外文学院高老师 15201125972;或张老师6177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