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测试注意事项及考试说明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测试注意事项

1.测试对象: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

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下设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方向 <注:中外合作办学>)、外国语学院下设的外国语言文学类(财经英语与翻译)、日语专业(财经日语方向)不需要参加此次测试。

2.测试时间:20178288:00 -83117:00

3.测试流程:登录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点击右下方“入学英语测试系统,输入用户名,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123456。港澳台学生用户名为:cufe+身份证号(因系统不能有特殊字符,需要去掉括号。如身份证号为C668668(9),登陆账号为cufeC6686689)。登录后请认真阅读系统自动弹出的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然后参加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测试。

4.硬件要求:

1)请在考试前准备一副耳麦或耳机,用于听力试题的作答。

2)电脑须配有摄像头,测试系统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

3)请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或IE10以上的浏览器进行测试。

5.其他事项:

1)92日后,可登录测试系统“我的成绩“查看考试分数和成绩分析。

2)如对测试有任何问题或者测试过程中有任何异常,请联系我们。咨询电话:010-57199944010-88819424010-88819148QQ咨询:2491686896。咨询时间:824日至825日,828日至831,8:00-12:00,14:00-17:00

 

 

中央财经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测试系统操作说明

本次机考,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请选择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ie10以上浏览器,登录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网址http://sfs.cufe.edu.cn/

2.右下角点击“入学英语测试系统”;

3.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4.下方点击进入“测试”,认真阅读系统自动弹出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5.进入测试后,进入【耳麦调试】环节, 注:请确保耳机可以听到声音。

6.学生测试界面,如图所示:

注意:

1)听力部分一旦开始音频播放,不可中断与重听,请各位同学一次性完成听力试题。

2)答题卡:检查是否有漏答现象,绿色为已答题。

3)本次测试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一旦进入测试,倒计时开始,请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完成测试。

4)测试过程实时保存,如遇电脑死机,浏览器卡住,网络掉线,请尽快换台电脑或关闭浏览器,再次登录即可继续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