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以下简称外教社)联合主办了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承办了大赛在我校的校赛、市赛及全国决赛的组织工作。

大赛于4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134万名学生参赛,通过各省校赛和省赛的选拔,最后共有2万学生晋级了本科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6610—11点,全国决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顺利举办,各参赛学校按照组委会要求认真组织,集中监考,确保了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最终“本科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的实际参赛人数是18960。我校共有40名学生晋级全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人获得全国决赛奖项。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