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凝聚力、强健教职工体魄,11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沙河校区2号楼一层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有投球掷准、跳绳、托球跑、踢毽子等活动,吸引了50余名学院教职员工前来参加。老师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本次运动会精彩纷呈,倡导了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促进了同事们的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活动深受老师们的好评,让老师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为今后学院分工会的活动打下了基础。外国语学院在近日成功通过校工会复验,再次获得“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根据校工会的工作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将继续服务于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工会特色文化建设、增强工会群众基础,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团结和谐环境,努力在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