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21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黄振华、党总支书记徐兆铭及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徐兆铭老师主持。

 

上午850,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黄振华院长首先致辞。她从语言学习的特点入手,对2019届毕业生数年来的勤学苦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师长的角度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对毕业生的未来给予了厚望,并提出了人生建议。她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努力,书写属于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在“我的大学”视频播放环节,我院为毕业生精心制作了体现2019届毕业生从入学到毕业不断成长的温馨视频,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毕业生代表戴佳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之后,现场播放了学院老师、亲朋好友为毕业生录制的寄语视频,大家为广大毕业生献上了深情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随后,校友代表、2008级本科生、北京中财龙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研究员的商升送上真心祝福与鼓励之后,毕业典礼进入表彰环节。由刘峰老师宣读名单,王珊珊老师为市校两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由李名义宣读名单,李丽老师为受聘校友大使的毕业生颁发了聘书,为自主创业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2019届全体毕业生个个意气风发,满怀激情,井然有序地列队登台受礼。李炜老师、张润晗老师分别宣读硕士生、本科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名单,黄振华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拨转流苏,并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黄振华院长亲切的笑容、真诚的祝福让每一位毕业生都倍受鼓舞,此起彼伏的热烈的掌声表明了毕业生对外国语强烈的归属和感激之情。

 

 

骊歌声起,离情辘辘,2019届毕业生们,请带上学院师长的祝福,勿忘师长的牵挂,乘风起航,书写外国语学院学子胸怀祖国、心系母校、勇担乾坤的壮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