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支部共建话发展 牢记使命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支部共建共创活动,更好地加强沟通与联系,2019612日下午,在沙河校区三号楼319会议室,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结对,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的范维副书记、李松莉老师、潘晓翀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芳老师,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范维副书记和徐芳书记为新发展的七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见证了他们在党旗下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

    

接下来,范维副书记和徐芳书记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人员组成,并就各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及特色活动进行了说明与沟通。两人对支部共建对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两个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本着共建共谋共发展、共筑共享共提高的宗旨,借助共建的契机,使党支部更好地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战斗堡垒。  

    

活动过程中,来自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的三位老师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基金会秘书处的工作理念及架构,以及在助力学生成长、服务校友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的工作。  

    

老师们的发言引起了参会各位党员的共鸣。12位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过去的四年中,多次多方面得到校友、校友总会及校友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并总结了自身成长发展经历,尤其是作为本科生党员,在大学期间的进步与不足,对未来的自己提出了更高期待。许多党员还向三位老师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希望校友这个大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今年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拿起手中的彩笔,把自己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描绘在校庆Tshirt上。在活动结束时,以党支部的名义捐献给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李松莉老师和潘晓翀老师作为代表接受了这份礼物。  

    

此次党支部共建是落实学校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师生党员教育管理重要举措。共建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还进一步通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母校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