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财经英语15班杨璞同学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我校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沙河校区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我院财经英语15班杨璞同学光荣应征入伍,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兆铭老师、2015级辅导员赵学辉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孙国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徐兆铭书记代表学院向杨璞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等。

接着,入伍新兵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家国的责任、对部队的向往和未来的奋斗决心。杨璞同学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同时表示要在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学院以和家庭增光添彩,完成自己当兵的梦想。

 

杨璞同学发言

随后,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同学代表分别向入伍学生表达了祝福和希望。徐兆铭书记在发言中希望杨璞同学以黄鑫磊学长为榜样,在部队刻苦训练,多立战功,同时叮嘱他要在服从命令的前提下注意保护好自己。

杨璞同学是我院继2013级黄鑫磊同学后又一名成功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士兵,为学院为数不多的男生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会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争取让更多有军营梦想的青年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