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英语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20171122日下午130,由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英语配音大赛在沙河主教502503507三个分赛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学校的众多同学报名,共有69组选手参赛。比赛邀请了来自翻译系和英语系的张润晗、王素娥、王珊珊、霍盛亚、李丽和高淼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由于此次比赛为全校性的比赛,同学们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他们用良好的配音表现、标准的英语发音和的优秀团队协作能力为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配音盛宴。在此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同学的表现十分突出,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配音比赛,他们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完美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范。“璇转的喜方宝”队是一支由外国语学院新生组成的队伍。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带来的作品是动画片《马达加斯加》片段,他们用生动的表演和良好的配音表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终,他们和另一支同样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队伍“Wonder4”一起夺得了507赛场的并列第一名。

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认真打分和讨论,最终产生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优秀奖若干。金融学院张晓雯组、商学院啦啦啦队、外国语学院“璇转的喜方宝”和“Wonder 4”队分别获得三个赛场的一等奖。最后评委老师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此外,本次活动还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