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李蕊获得2017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7日,在2017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李蕊荣获一等奖。

决赛中,李蕊老师在选题上挑战了难度颇高的日本美学题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本著名画家、文学家东山魁夷的名篇《一片树叶》。她流畅地道的日语语言表述能力和美学素养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赞誉。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外语教育界的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权威赛事,深受全国高校外语教学一线教师的关注。

微信截图_20171214092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