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11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北京印刷学院举办。我校2016级财政理论与政策专业的吉治璇获得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2016级金融学专业的丁洁获得英语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多所高校的200多位选手参加。

101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本次全国赛事的校园选拔赛,全校共35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吉治璇与丁洁两位同学在校园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最终代表我校进入北京市复赛。两位获奖同学的优秀成绩,与她们平时的认真努力及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授课教师在课堂内外的教学指导密不可分。在赛前,外国语学院高淼老师也对两位同学进行了指导。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以及校园选拔赛为我校学生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提供了大放异彩的舞台,对于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评价的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素养和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