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话剧大赛争创佳绩,佳作云集共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20171025日,北京市英语话剧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在沙河校区3号楼举行。外国语学院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展示了良好的专业功底和艺术修养。张润晗、王素娥、黄丹婵、李丽老师作为评委全程参与了比赛。

比赛以组队的形式参加,16组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心挑选、认真准备的短剧项目,有来自《The Open Window》等课本剧的改编,又有老友记等的经典重现。大家不仅还原了话剧中原汁原味的英文腔调,还加入了不少自己的原创和心得体会,这让整场话剧比赛既充满了经典特色,又彰显了时代精彩。展演过程中,同学们各展身手,在音乐声中表演的淋漓尽致。力争每一个精彩动作,每一个经典瞬间,每一段台词对白,都精彩纷呈、淋漓尽致。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英语语言氛围和文化艺术气息。

这次话剧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艺术素养的熏陶,更是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一次考验。许多同学是第一次接触英文话剧,从开始组建团队、选取项目、排练磨合,直至最后演出,大家都全情投入,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最终,由李晨溪、戴佳佳、赵子莹、雷雨佳、谭阳欣、夏仕成6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最终的决赛。

北京市英语话剧大赛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我校一直积极参与此项赛制,并获得了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2017年的决赛将于1115日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