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合唱团夺得全校2017年红五月歌咏比赛最佳人气奖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以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红五月歌咏比赛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音乐之声”兴趣社组织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大赛。

来自各学院的队伍依次登台演出,经过紧张的角逐,我院获得本次比赛七个最佳奖中的“最佳人气奖”。我院合唱团演唱的曲目为Over the Rainbow(飞越彩虹),在婉转悠扬的小提琴伴奏下,合唱团用美丽的歌声叙述着青春的梦想,令在场评委和听众心驰神往。美妙的音乐如潺潺的细流,洗涤了心灵;优美的歌声如同灿烂的阳光,照亮了心扉

我院合唱团成员演唱励志英文歌曲Over the Rainbow

合唱团的表演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红五月歌咏比赛是我院兴趣社组织的主要活动之一。“音乐之声”兴趣社成立三年来,定期组织兴趣社成员系统学习发声、歌唱技巧。尤其是这次报名参加我校红五月歌咏比赛,以赛促练,合唱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多次练习,反复揣摩歌曲意境和主题,歌唱水平进一步提高。另外,在活动中老师们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我院教师艺术修养,有益于教师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