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读原版报纸,知日本社会—记日本经济新闻北京分公司为我院捐赠日文报纸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53日,日本经济闻北京分公司为中央财经大学外国学院日寄的两箱日文原版报纸抵达学校。所寄日文原版报纸囊括日本几大主流报纸,其中包括《日本经济闻》、《读卖闻》、《产经闻》以及《朝日新闻》报纸繁多,内容丰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内容,有助于拓宽同学们的知识,加深对日本的了解。这些报纸将作为辅助参考资料,供日语系和全校爱好日语学习的同学们进行阅读和学习使用。

日本经济闻》称《日经》,是日本全国性的且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四大报纸之一。《日本经济新闻》主要重于经济方面消息道,以经济信息中心,有一定专业性。道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外交、事各个域,尤其在宏和微观经济、高科技、金融券、商品流通等方面见长。《日本经济闻》持自己的使命和度,作得信和挑的媒体”引领业界的新,不断广大者提供有价的信息。

日本经济今后定期向我们捐赠日文原版报纸。日语系十分感谢像《日经新闻》这样来自社会的关爱。同学们将会好好地运用这些资源,努力学好专业课,早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