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2013财经英语1班李成同学在学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勇夺男子5000米冠军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八点半,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团结拼搏,纵情驰骋于运动赛场,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高涨的运动热情和青春风采,其中英语系2013财经英语1班的李成同学在男子5000米中勇夺冠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运动会,我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都能看到我院学子的矫健身姿,特别是我院英语13级财经财经英语1班的李成同学,作为毕业班学生,他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主动报名参赛,并在本次运动会中斩获佳绩,夺得了男子5000米冠军,为学院其他年级同学做出了榜样。在5000米的比赛中,李成同学整整超出第二名一圈,冲过终点线后他仍不显疲倦,继续活跃在运动场上为其他选手加油鼓劲,彰显了我院健儿优秀的运动品质,此外,李成同学还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遵守规则,顽强拼搏,赛出风格。李成同学曾在2015年学校秋季运动会中夺得男子1000米、男子1500米冠军,多次为学院赢得荣誉。

运动场上,我院健儿铸就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他们汗撒操场,为梦想全力以赴, 他们无尽拼搏,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