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开启未知之旅—中央财经大学剑桥暑期学术发展课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国外交流机会,增加海外学习见闻,41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剑桥暑假学术发展课程(人文商政类)宣讲会在沙河校区举行,许多有意向参加国外交流课程的学生借此机会了解到寒暑期学术发展课程的方方面面。

项目运营总负责人周锐刚老师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发展课程的特点及优势,其沉静而幽默的语言引来大家阵阵欢笑;参加过此次项目的陈妍学姐分享了她的亲身感受,一幅幅图片勾勒出剑桥之景、学术之精,既拨开了同学们对该学术项目的种种疑雾,又为大家未知的成长之旅蒙上一层面纱;在最后的咨询答疑环节中,学校方面的负责人冉晓霏老师也与大家进行了更细致的沟通,消除大家的种种顾虑。 

此次宣讲介绍了剑桥暑期学术发展课程的特色细节,分享了课程体验和收获,也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讲解,大家不仅对该项目课程,同时对出国留学等具体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