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卡西欧公司中村理惠部长一行访问我院日语系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413日,日本著名厂商卡西欧公司电子教育营业部部长中村理惠女士和高级经理王娟女士一行到我院日语系交流访问。日语系主任李蕊老师和中财日言公众号负责人龙东丽同学进行了接待。

卡西欧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电子仪器、仪表生产商,近年来在中国除手表和自拍相机之外,同时广泛开展电子词典和电子教育的推广普及活动。中村部长的这次来访,主要是想加强与学校一线教师、同学的交流,倾听实际用户体验完善产品设计,同时也希望切切实实为学校和同学们做一些事情,缩短校企间的距离,实现双向提升。

李蕊老师向中村部长介绍了日语系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提出了日语专家资源共享的建议和几点合作的期望。中村部长表示愿意进行更加切实的交流和联系,并通过在我校日语系进行首次试点合作,进一步把握日语教育现状的问题,共同思考日语教育模式改革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