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及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国语学院于412日下午在学院南路主教108举办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组织,并邀请学院领导、同行教师听课、教学观摩,共有7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老师们都准备50分钟的教案设计和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老师们的教学设计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注重与听课老师的交流互动,课堂氛围非常融洽,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课堂展示结束后,王晓红老师和李新英老师分别对老师们的展示进行点评。根据学比赛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评分结果,教学委员会研究决定,由霍盛亚和黄丹婵两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此次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创造了一个交流授课经验、相互观摩学习的平台,也为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和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做好了人才储备和动员。我们也期待两位老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http://sfs.cufe.edu.cn/__local/5/FD/81/031A104C374220C8E52346DDF78_63FB163D_69A4.jpg

http://sfs.cufe.edu.cn/__local/A/58/69/3C58821B9422AD96FC58C0055E0_9F41CFA3_40CC.jpg

http://sfs.cufe.edu.cn/__local/B/78/1D/5DE5A059B6D6FC879FC839743D8_B48740D1_7725.jpg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霍盛亚、黄丹婵

一等奖:高淼、李蕊

二等奖:刘峰、李丽、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