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45日下午三时,外国语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08举办。我院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项北京市级创新创业项目、两项校级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三项延期验收项目依次进行了结项展示。外国语学院教学委员会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大会,其中包括院长黄振华老师、副院长李新英老师、李勤习老师、陈璟霞老师和刘峰老师。

首先,大会主持人介绍了与会评委并说明评审流程。验收评审会采用现场答辩方式,九项参加验收的创新创业项目小组主持人按照国家级、市级、校级的顺序分别做510分钟展示,并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提问。经过一年的努力,项目组成员对各自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研究,同学们的展示非常精彩,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语言流利。项目小组主持人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项目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项目验收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审会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并当场公布结果。

经过这次评审会,同学们努力的成果得以展现,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在调查与研究中的不足。相信通过老师们的指点,大家提高了科研创新能力、能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