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我院2015级英语专业的李晨溪获得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的杨琳获得二等奖,2015级翻译专业的赵晓睿和2015级英语专业的王天翼获得英语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多所高校的90多位选手参加。

在此之前的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的校园选拔赛。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50名学生参赛。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2014级英语专业的杨琳和2015级英语专业的李晨溪分别获得写作大赛校内第一名和第二名,2015级翻译专业的赵晓睿和2015级英语专业的王天翼也分获阅读大赛校内第一名和第二名,他们获得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复赛的资格。

四位获奖同学的优秀成绩,与她们平时的认真努力及外国语学院老师在课堂内外的教学指导密不可分。赛前,外国语学院李丽老师对李晨溪、杨琳进行了关于写作比赛的专项辅导,黄丹婵老师和胡婉老师分别对王天翼、赵晓睿进行了关于阅读比赛的专项辅导。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的举办,对于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精神,加强实用性英语教学,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素质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