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陈文君同学荣获“SQA HND理想大使”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2017“SQA HND理想大使”颁奖典礼3月21日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SQA HND项目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我院2015级SQA HND项目学生陈文君获此殊荣。

一年一度的“SQA HND理想大使”荣誉称号是SQA(苏格兰学历委员会)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设置的奖项,旨在表彰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积极上进、拼搏进取、成绩优异、最能体现时代精神的SQA HND项目学生,获奖者皆是各个项目中心的佼佼者。我院2015级理财1班陈文君同学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在同学中突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突出重围,摘得本年度“理想大使”荣誉称号,成为中央财经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的优秀代表

SQA运营主管Alister先生表示:获得“理想大使”称号的学生还将获邀参加SQA和中留服组织的系列HND项目的推广活动,为所属院校和项目整体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