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3日下午,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在我院70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学辉老师主持。

根据议程,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盛方圆、郭鸿儒、潘永梅、闫立、王晓燕、宋佳音等六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正申请,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接着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对以上同志的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是否同意其转正的意见,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投票方式分别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同志的转正申请。

然后,党支部书记赵学辉老师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与会的17名党员同志在支部成员李昊同志的带领下,共同深入学习和研究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支部成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接下来,支部成员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大家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分同志还对支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学辉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恭喜盛方圆等六名同志经组织考察后顺利转为正式党员,他们的转正为我们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对他们提出了勉励和希望,希望他们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重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赵老师强调以后要经常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领会和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最后,他对民主评议进行了评价,相信党支部的成员对自己的优缺点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在新的时期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