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2016年度兴趣社考核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依据《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兴趣社管理办法》的规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16年12月28日在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702对获得立项资助的8个兴趣社进行了年度考核与评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兆铭主持,评审委员会委员黄振华、徐芳、马丽慧、李友敏参加了会议。本次考核评审会还特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晓勤和校工会副主席顾文佳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马丽慧先简要介绍了各兴趣社本年度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对考核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项目评审委员会根据各兴趣社提交的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进行了审议与评选,评定“外羽,羽你相约”和“排球小达人”两个兴趣社为2016年度优秀兴趣社,“音乐之声”等四个兴趣社年度考核合格。另有两个兴趣社年度考核不合格,2017年将取消对其经费资助。

外国语学院将在本学期末举行的教职工大会中对获得优秀的兴趣社负责人颁发优秀证书,并给予奖励。

希望各个兴趣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积极向上、富有凝聚力的学院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