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3号楼319召开了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芳老师,党支部书记冉晓霏老师,支部委员张晨、郝天宇以及预备党员张惠敏、邓立春、胡艺、都悦、石晓玥、王悦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徐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民主测评。由党支部成员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自评和互评,对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个党员在上一年各方面的表现打分。大家积极认真的填写测评表,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议的第二项开始评议。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要认真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日常工作或生活中表现出哪些优良品质和存在哪些缺点,对于优良品质,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再接再厉,对于缺点,我们要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努力克服,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徐芳老师先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了2016年的个人成就和对学院的贡献,提出了对2017年的展望,同时鼓励党员在新的一年积极进取,为梦想继续奋斗。接着冉晓霏老师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在外国语学院这一年的经历、收获和成长,以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我们为两位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精神感到敬佩。最后是学生党员的个人总结,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经历提出自我肯定和自我批评。相信经过这次的民主评议会,党支部的成员对自己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向2017年坚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