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院举办2011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配楼报告厅举办2011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分管英语系工作的王刚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王晓红院长、29位论文指导老师以及07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王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学术委员会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以及答辩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公布了时间进度表,要求论文指导老师和应届毕业生严格遵循进度做好论文写作、指导以及答辩等方面的工作。

接着,2011届毕业生以导师为单位,以分组的形式就论文选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面对面探讨。指导老师现场答疑解惑,气氛融洽。

最后,外国语学院王晓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论文指导老师尽职尽责地完成2011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希望2011届毕业生对本科生论文写作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决杜绝投机取巧、肆意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一份较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