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20213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工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2311教室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李新英到会点评,党支部9名党员除2人因工作请假外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丽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李丽结合2020年抗疫捐款和以购代捐活动,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的积极参与。随后,党员们逐一对照党章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均提到要更认真学习党史和时事政策,多向周围做的好的党员同志学习。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委员李新英同志作点评发言。李新英指出,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应该更多体现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希望以后能够做到特色鲜明,例如可以多和学生党员、学生群众多谈话交流。平时的活动不一定要大多数党员到场,每次集合两三个党员也可以开展活动。例如找学生谈话,结合自己的教学和管理更多关注学生在学校的成长发展状况。


最后,大家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