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沙河校区2号楼1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做工作部署,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学习内容、人员范围、时间节点与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立足学院核心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工作实效;要把握正确方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