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4号楼112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考核小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按照《外国语学院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每个党支部两年内至少现场述职一次。今年共有3位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2个党支部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洪亮、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卢茂君依次进行了述职,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对以上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最后,与会人员按照考核方案要求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