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忠诚信念和民族精神,202152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描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由于叛徒的出卖,特工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经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前路不明,他们却不畏黑暗,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成功执行了秘密任务。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电影情节展开了热议,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看法,大家为老一辈共产党员忠于信念、舍生忘死的事迹而感动,对那段艰辛革命的历史也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感慨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学识为国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