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7-14 浏览次数:

在学校7月13日上午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兆铭同志主持,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兆铭书记做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

会上,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徐兆铭同志为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徐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并就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学院如何在教学、科研、人才、学生管理与教学辅助等方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