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会堂603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传达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兆铭同志主持,院长王晓红教授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徐兆铭同志作动员讲话。首先,他传达了我校7月13日上午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徐书记要求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要扎实推进,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活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认真开展调研,要对学院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徐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有利于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思想理论素养的提高,工作作风的改善,同时,也将有利于促进大学外语改革和学科建设,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兆铭同志做动员讲话

本次动员会拉开了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要求,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