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10级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04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3日14:00,外国语学院本科生10级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实验楼704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6位同志入党问题及1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外国语学院本科生10级党支部书记赵学辉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入党介绍人发言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10级陈熙平、马碧诚、黄鑫磊、路泽明、李溪、姚琪等共6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以及预备党员赵雄斌同志转正的问题。首先,就发展对象陈熙平等6名同志的入党事宜,每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自我评价,随后入党推荐人对其进行评价,并谈到推荐理由。然后,赵学辉老师宣读对每位发展对象的家庭情况调查,最后由在座的6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第二个主题,讨论赵雄斌转正事宜,赵雄斌同学此前去日本留学,错过了预备期已满转正的会议。赵雄斌同志发言谈到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在日本留学期间,经历了资本主义社会的生活之后,对于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多的认识,其后再由6名正式党员匿名投票表决。唱票之后,由赵学辉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一致通过六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与会成员表达了谢意。

发展对象表达入党意愿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践行群众路线,和群众打成一片,成为同学中的优秀榜样,关注国家热点问题,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