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美国应用语言学学会2018国际年会并做发言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2018323日至28日,由美国应用语言学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Applied Linguistics, AAAL) 举办的2018年国际年会在美国芝加哥市召开。受我校国际学术交流支持计划及外国语学院发展基金资助,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张润晗作为来自中国大陆高校的几位学者之一,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并进行发言。

11111.jpg

张润晗副教授参加了325日下午的分论坛,并做了题为“Examiningthe Effects of Explicit Instruction on the Development of L2 Pronunciation”的发言。发言吸引了多位本领域的著名专家,并引起了多位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与热烈讨论,其中多位学者在发言结束后与张润晗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沟通交流合作的愿望。

美国应用语言学学会是应用语言学领域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学术组织,AAAL的国际年会是应用语言学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 2018年年会下设多个议题,包括话语分析、教育语言学、社会语言学、语言政策、语料库研究、心理语言学、二语习得、翻译研究等,均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领域最前沿的话题。本年度AAAL国际年会会议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欧洲、大洋洲、美洲等超过2000份投稿,竞争激烈。

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