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据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通知》的要求,我校将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  

二、参赛对象  

中央财经大学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宗旨和目的  

本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四、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其中听力均为30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  

五、比赛具体安排  

(一)初赛报名与缴费  

所有参赛选手须在921之前登录问卷星(https://www.wjx.top/jq/91360293.aspx)填写报名信息,923日和924学校缴费平台(http://pay.cufe.edu.cn/payment/)进行缴费(报名费为50/人),最终是否成功报名以缴费为准。参赛选手报名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特别提醒】请忽略问卷星提交之后的抽奖环节。  

(二) 竞赛时间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时间:2020 10 25 9:00-11:00  

决赛时间:2020 11 22 9:00-11:00  

(三)竞赛初赛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考场和座位号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奖项设置  

初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学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1‰、5‰、30‰、50‰。  

决赛:本校参赛人数的 6‰的比例(四舍五入)选手将进入决赛。  

重要提醒: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和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报名或缴费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可咨询外国语学院李老师010-61776176  

更多信息请查询NECCS竞赛网站链接:http://chinaneccs.cn  

 


(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外国语学院公众号)  

外国语学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