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级新生英语入学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一、测试对象:

 

因软、硬件等问题未能参加中央财经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测试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测试时间:

 

202091714:00-1540,考试时长100分钟。请学生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考场分配见附件)。未能按时参加补测的学生直接进入大学英语基础课程班学习,外国语学院不再安排二次补测。

 

三、测试流程:

 

(一)登录

 

使用谷歌浏览器(备选火狐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登录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点击右下方“入学英语测试系统”(或使用谷歌浏览器直接登录 www.fifedu.com)。右上角填写账号和密码,用户名为cufe+学号(如:cufe2020001001),初始密码为123456。点击上方【应用中心】--选择 “讯飞AI考试(在线)”。

 

(二)参加考试

 

1. 点击进入“讯飞AI考试(在线)”后,在我的考试页面中选择该场考试,点击进入,请认真阅读系统自动弹出的考生须知。

 

2.正式开始考试前,学生可看到考试的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确认无误后点击“耳机调试”,之后点击“开始试音”。请确保耳机可以听到声音后再进行下一步。

 

3. 试音结束后,点击“进入考试”,即进入人脸识别阶段,如人脸匹配不成功,会提示人脸匹配失败,三次匹配不成功则自动记录作弊。

 

此阶段需要设置允许Flash插件运行。步骤如下:

 

                        设置完成后即可进行人脸识别拍照比对,点击“拍照”。进入考试后,系统全程录像监考并进行随机抓拍,如无法匹配也自动记录作弊。

 

4. 进入考试页面后,学生可顺序作答,也可根据自己的答题习惯从左侧菜单栏定位题目作答。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答题卡按钮,可查看试卷中所有题目的答题情况。交卷前请检查是否有漏答现象,绿色为已答题。

 

请注意,听力部分一旦开始音频播放,不可中断与重听,请各位同学一次性完成听力试题。

 

5.学生答题完毕后,即可点击交卷,若没有点击交卷按钮,考试时间截止后系统会自动交卷。

 

6.进入考试后,倒计时自动启动,关机或退出考试都不会停止。测试过程实时保存,如遇电脑死机,浏览器卡住,网络掉线,请尽快换台电脑或关闭浏览器,再次登录即可继续答题,答案实时保存。

 

四、其他事项:

 

2020级本科新生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sfs.cufe.edu.cn)查阅测试结果、《2020级大学外语课程设置及课程介绍》、《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选课说明》。

 

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新生的测试结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