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审查材料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考生须于202052124点前,将全部资格审查材料发送至SFS-PG@cufe.edu.cn,后期按照学院要求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

 

除《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要求》中提到的材料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 考生个人自传(包含个人经历、政治表现、以往学业水平、报考动机、针对报考专业本人的优势与不足、实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等,中文,不少于3000字)。

 

2. 考生个人综合素质展示PPT或小视频(全英文)。

 

3. 考生外语类考试等级证书或竞赛获奖证书。

 

材料提交要求及命名格式:

 

1.   所有材料均以以下格式命名“准考证号+姓名+报考专业+料名称”。

 

2.   考生个人综合素质展示PPT或小视频(二选一),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兆)。PPT要求考生本人英文配音;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格式要求MP4WMA

 

3.   其他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材料提供格式为PDF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10Mb(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