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选课说明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次数:

 

2019级学生选课:

 

2019级大学英语课程(大学英语发展课程+大学英语交流课程)系统选课严格按照教务处通知的时间(详见http://jwc.cufe.edu.cn/info/1060/4754.htm)进行。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分级考试后归入基础班的同学,将学习外国语学院安排的《大学英语1》和《大学英语交流1两门基础课程,这两门课程均为必修课。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参与大学英语发展课程选课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系统选课。外国语学院安排了通用英语、专门用途英语、跨文化交际英语三大类型的发展课程,分布在不同时段。(外语学院网站可查询《2019级大学外语课程设置及课程介绍》)。学生从外国语学院开设的发展课程系列中自主选课。参与发展课程选课的同学在选择发展课程的同时,还需要选择《大学英语交流课2

 

请注意:  

 

两个学期不能重复选课,发展课程不允许重复选择相同名称的课程;

 

 2019-2020第一学期选了《商务英语(高级)》的同学在2019-2020第二学期不能选择《商务英语(中级)》课程。

 

 

 

2018级学生选课: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为2018级学生开设以下课程:

 

《学术英语》

 

《财经学术英语》

 

《商务英语高级》

 

《日本语言与文化》

 

《俄罗斯语言与文化》

 

上述课程的课程简介参见外国语学院网站《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大学外语选修课课程设置及课程介绍》。参与选课的同学不允许选择前两个学期选修过的课程,否则,期末考试没有成绩;在选课期间内可以选择任何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但选课时间结束后,以自己最后选取的课程为最终课程,不再变动。

 

选课其他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http://xuanke.cufe.edu.cn,凭个人帐号登录。

 

2.在系统里点击“网上选课”,找到大学英语课程进行选课操作。

 

3.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教务处颁发的《选课指南》。

 

4.选课学生在选课操作后,一定要查看个人课表,确认选课结果无误。

 

5.每位同学请严格保管自己的选课密码,防止因为密码泄露造成选课结果被人篡改等后果。

 

6.请各位同学及时选课,严格按照教务处通知的截止日前完成。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教务处规定的选课时间来操作,过期将不再办理任何选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