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首届“AI英语口语”挑战赛鸣锣开赛啦!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Hi,大家好,欢迎来到“AI英语口语”挑战赛的现场,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展示你炫酷的英语口语技能,与你的同学一起来开启人工智能时代英语学习的新世界。

这次挑战赛首次落地中央财经大学,由学校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科大讯飞-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承办。挑战赛非常简单,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开始挑战,来赢取丰厚奖品。

【比赛时间】20171212日(周二)-1214日(周四)(为期3)

【参赛对象】中央财经大学各学历层次的在校生。

【比赛流程】

   1.已在“FiF口语训练系统登录过的学生直接用原有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没有下载使用过该系统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挑战赛平台官方APPFiF口语训练”。

或登录http://oralenglish.fifedu.com/kmanage/upload_dir/instruction/use_student.html查阅“FiF口语训练”系统使用说明。

登录账号:cufe+学号(如:cufe2017001001

初始密码:123456

2.下载FiF口语训练系统并登录后,点击首页“比赛专区”进入挑战区域。如图所示:

通过“添加课程”按钮,任选其中的内容进行“挑战”,完成后即可获得比赛成绩,这个成绩会被转换成口语能力点数计入挑战赛排行榜。大家每天可随时查看最新排行榜,了解自己的即时排名。

 

【比赛规则】

1.排行榜依照口语能力点数(所有课程“挑战”模式最高分之和)由高到低排列。挑战成绩越高、挑战课程数量越多,则口语能力点数越高。

2.同一课程可重复挑战,取最高分计入总成绩。

3.挑战赛期间,每日2130公布当日排行榜。每日成绩排行将会累计,计入比赛结束后公布的最终排行榜。

【奖项设置】

&口语星星奖

&口语达人奖

&口语学霸奖

1.口语星星奖:

*人数:300

*奖品:纪念奖品一份

*条件:挑战赛期间每天排行榜前100位的学生,比赛成绩截止到每日2100的数据统计。

 

2.口语达人奖

*人数:12

*奖品:100元京东卡+获奖证书

*条件:比赛全部结束后,总排行榜第14-25名的选手。

 

3.口语学霸奖

*人数:13

*奖品:一等奖2  叮咚音响(科大讯飞赞助)+获奖证书  

二等奖3  500元京东卡+获奖证书

三等奖8300元京东卡+获奖证书

*条件:比赛全部结束后,总排行榜前13名的选手。

 

【口语星星奖】将在网站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学生可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领取奖品,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网站更新通知。

【口语学霸奖】、【口语达人奖】将在网站公布获奖名单,并在颁奖仪式上现场颁奖。

 

还等什么?快点加入我们吧!比赛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咨询官方客服QQ1732975757

 

 

中央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