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由大学外语学习中心、“全球课堂”德育示范基地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共同承办。

现将具体有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央财经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

二、比赛目的

1.增强全校学生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的兴趣,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

2.为本年度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选拔人才,后期由专门教师对晋级选手进行培训,参加本年度的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

三、比赛具体安排

(一)报名

1.928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报名信息表发送至contestcufe@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标明“专业+年级+姓名”。

2.所有参赛的选手须在928日之前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为线上大赛,即比赛任务形式为基于计算机的阅读内容和写作任务。

1.时间

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均在1014日(周六)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如下:

l 写作线上比赛时间为9:00-11:00

l 阅读线上比赛时间为14:00-15:30

2.地点:另行通知。

请报名的同学于107号左右登录外国语学院网站查看具体通知。

(三)测试内容

1.写作大赛线上测试题型

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2. 阅读大赛线上测试题型

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三个模块: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立特等奖2名,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3%6%。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外国语学院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