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研究协会被评为2020~2021年度A级社团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发布的“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评级结果的通报”,外国语学院日语研究协会连续两年被评为A级社团,这是对日语研究协会2020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

外国语学院日语研究协会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为支点,通过举办各类优质活动,既丰富了日语系同学的学习生活,也为学校其他院系的日语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过去的一年,日语研究协会开展了假名书写大赛、汉字王大赛、五十音图讲座、日式美妆讲座、周年祭、冬日烧物等多项社团活动,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举办了各类学术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体验日本文化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日语系及非日语系同学的语言学习。所有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日语研究协会每位成员的精心策划及细致准备。

在未来的工作中,新一届日语研究协会成员将继续延续日研社的精神,进一步打造更好的日语研究协会形象,为全校日语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