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调研外国语学院工作并与师生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号楼105会议室调研外国语学院工作并与师生代表座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师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黄振华首先汇报了学院在学科评估、硕士学位点、本科招生、师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和学生就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办公硬件等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单际国充分肯定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保持团结向上、奋力进取的精气神,不忘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