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翻译专业学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2020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翻译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

 

新冠疫情影响,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参考兄弟院校及系部在线毕业答辩方案,在征得导师们和学生们的意见基础上,我院在4月份制定了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线上毕业答辩方案方案要求线上答辩对学术水平和组织程序的要求均严格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具体操作层面,答辩采用腾讯会议(手机app、电脑客户端)作为视频答辩平台,同时使用EV录屏和录音笔做好视频记录和答辩录音,以确保学位论文视频答辩的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

 

是眼下的重要任务,而人才培养也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我们既要抗好,也要在尽最大的努力保证研究生的正常毕业。2020年的毕业答辩因疫情而格外值得铭记,在所有指导老师们和全体英语翻译毕业生的辛勤努力下,2016级英语、翻译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已顺利进行完毕,在此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