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交好入党答卷——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在322日上午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布置会。李名义老师主持会议,王亚菲老师和18位入党积极分子和8位入党介绍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本学期系列培训的开端,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名义老师首先对本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寄予希望,同时要求这些同学们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按时打卡上报,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制度。接着,李名义老师进行了入党介绍人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分配结对工作,并明确了双方的职责,为接下来理论学习、实践教学和讨论交流打好基础。会议的后半部分,王亚菲老师介绍本学期符合疫情防控实际的教学与实践安排,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明确学习纪律,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责任。  

本次的线上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场的学生从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本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和入党介绍人认真配合,完成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为学院党支部输送更多优秀的入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