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包饺子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新年元旦来临,丰富学院教工课余生活,增进老师间的互动和团结,1211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院教工开展了包饺子活动。

 

上午9点,部分老师们就到达沙河校区2号楼111开始包饺子的前期准备。调味、和面、擀皮等一系列工作井然有序,每位老师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中忙碌着。准备工作完毕后,到了包饺子的环节,每个人亲手创造的成果在形状、大小等方面都不一样,不同的饺子体现了各个地方的不同风俗和样式。

 

大家一边忙碌一边围绕着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一起交谈,在包饺子活动期间,面粉飞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四大盆肉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变成了一盘盘美观饱满的饺子。

 

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也深刻体会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大家放松心情,团结协作,融洽关系,为紧张工作提供了动力。

 

外国语学院注重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工作格局,使得教职工们既感受到集体的融洽气氛,又能体验生活的乐趣,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