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北京赛区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2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北京印刷学院举办。我校2018级外国语学院财经翻译专业的赵雯获得英语写作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陈俊豪获得写作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经贸(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的郭旗获得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2018级外国语学院财经英语专业的吴雨萌获得阅读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之前四位同学在1013日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进入北京市复赛并又取得可喜成绩。四位同学优秀成绩的获得,与他们平时的认真努力及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授课教师在课堂内外的教学指导密不可分。

 

于言语文字之间体现沟通与表达的魅力,在切磋竞争之间彰显当代青年的态度与风貌。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以及校园选拔赛获得了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该比赛为我校学生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提供了大放异彩的舞台,对于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测评改革的精神,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素养和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语言学习中心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