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大中物产杯圆满落幕,日语系学生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413号,2019年度大中物产杯日语演讲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日语系18级林婧同学发挥出色,获得初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日语系李蕊老师带队部分学生前往观摩比赛,并全程进行了指导。

 

 

大中物产杯京津日语演讲比赛由中国传媒大学和大中物产株式会社联合主办,面向北京市和天津市的日语学习者、爱好者,拥有广泛的认可度和知名度。本次大赛分为本战赛和初级赛两类,针对不同水平的选手设置,参与人数众多,竞争十分激烈。本次大赛在比赛的间隙还安排了精彩的日语节目,不仅缓和了紧张的竞技氛围,还展现了日语学习者们的出众风采。

 

林婧同学在470余份投稿中脱颖而出,晋级初级赛,经过刻苦练习,在比赛中出色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为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增添了一份新的荣誉。希望日语系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与以后的各种赛事,在更多的平台上展现风采、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