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要事 >> 正文

黄振华院长受邀参加2018年全国财经类院校MTI人才培养与特色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1215-16日,受上海财经大学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振华教授及张润晗副教授参加了“全国财经类院校MTI人才培养与特色发展高峰论坛”。黄院长做了题为“财经类院校国际化财经翻译人才培养模式探讨以中央财经大学MTI课程设置及教材开发为例”的发言。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及热烈讨论。

 

全国各财经院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及MTI教育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友义教授、副主任委员许钧教授做了致辞。上海市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柴明颎教授等翻译界专家及业界精英进行了主旨发言。黄院长受邀主持了柴教授的主旨发言并进行了点评。

 

论坛举办期间,黄院长与与会专家学者就MTI人才培养模式与路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及发展拓展了思路。